崇法、尚信、守正、求真

论公证之公正性

发布日期:2017-10-16

    本报讯 (陈立 雍建伟)近日,遂宁市安居区司法局公证处在“办实事、优环境、惠民生”主题活动中,始终秉承“立足民生、公证为民;便捷高效、便民惠民”的服务理念,根据群众实际需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实实在在为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做出贡献。
    该局在公证处办公场所醒目位置公示公证处业务范围、办案(办证)流程、收费标准和监督投诉电话等信息,在公证处办公室提供“一站式”服务,方便当事人;提供公证援助,关注弱势群体,打造“民心工程”;加强项目服务,扩大公证服务领域,配合土地储备中心、国土分局、城管局等部门,对区项目建设征拆工作、拆违控违、量地、迁坟等,提供证据保全服务,开展公证下乡,积极服务“三农”工作,依托司法所、法律援助站设立公证受理联络点,组织公证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公证服务,全面扩大公证服务面。

 


本文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