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成都公证处党总支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29

1月28日,成都公证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由成都公证处党总支书记向海平主持,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习。 

1.jpg

会议通过带头领读的方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有关要求,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参会人员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此次学习获益匪浅。同时,将以案为例,时刻保持对规矩纪律的敬畏之心,保持对利益诱惑的警惕之心,遵守铁纪铁规,将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入耳、入脑、入心。

向海平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及时向支部党员进行宣传贯彻,要求全体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在新的一年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