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成都公证处党员公证员孙艳玲在市直机关新时代机关廉政故事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推动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引导全体党员及干部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主动作为、走在前列,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9月17日,由中共成都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廉韵润初心”——新时代机关廉政故事演讲比赛在蓉举行。


image


来自成都市直机关的20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纷纷以“廉韵润初心”为主题,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或对自己触动最大的身边榜样和感人事迹为主要内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反映和抒发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和使命的决心。经过激烈的角逐,成都公证处党总支党员公证员孙艳玲同志斩获本次演讲比赛三等奖。


image


孙艳玲同志以《清风扬正气 公证守初心》为演讲题目,以自己在一线公证工作中一件拒绝收受当事人红包的事迹为切入点,讲述了公证人在执业过程中面对利益诱惑时拒绝贪污腐败、坚定信念、恪守职业道德,谨记法律红线的故事,充分抒发了一名党员公证员廉洁从业、维护法律公平公正的坚强决心,以及公证人为不断服务经济社会创新奋进、勇担责任的情怀。她声情并茂的演讲,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为现场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台下阵阵雷鸣般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