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 公证服务为民

成都公证处党总支组织开展“练字练心强毅力 同书党章迎七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8

    为全面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近日,由成都公证处党总支组织的“练字练心强毅力、同书党章迎七一”硬笔练字活动正有序开展,该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提交入党志愿书的员工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本活动旨在以深入开展“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活动为契机,通过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20171024日修订)内容,有针对性地强化党员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推动大家自觉学习、贯彻、维护党章,在学有所思、写有所悟的实践中,推动该处“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恒心毅力。自517日活动开始以来,该处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切实督促,各参与人员能够按照活动安排,认真书写新党章内容,每天坚持将书写内容拍照上传至该处硬笔练字交流群,并相互分享书写心得,活动参与度高、氛围浓厚,有力推动了活动的顺利开展。